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文筆比較細膩,膩過頭了,像吃多了糯米飯,抑或膽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氣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來源:露西 / 2017-05-25 16:20
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
院夜一,
靜靈庭,
白哉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學院流、奇幻、陰謀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山鬼若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牆裂五分推薦!
來源:錦雲 / 2017-06-21 14:29
我讀過了不少的書,唯有現代學院流、奇幻、陰謀類得卻少之又少,但看到此篇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
來源:斯萊特 / 2017-09-29 20:53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此書終於看完了,人物院夜一,靜靈庭,白哉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推薦一下
來源:小獸 / 2017-03-29 18:50
喜歡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喲,好久不見》這本書比一些誇大其詞的小說好看多了,作為一個8年的書蟲來說看小說,看到一些如流水線一般的小說會感到厭煩,因為情節重複 ,人沒有讀下去的慾望,這本書在我書荒的時候出現,真的很感謝作者山鬼若的貢獻 。
來源:勞拉 / 2016-11-08 13:35